名叫等一下的小可爱

啥都没有

【敬麦/反炸】平行时空


四个时空


现背反向 精致商人×单纯女大

现背正向 双影帝

伪现背 数学教师白×音乐教师麦

反炸时空


——正文开始——


2022年11月11日。

“熊猫”照常开播。

-01-


白敬亭翘着二郎腿,手搭在椅背上,望着面前的笔记本电脑发呆。

喊他来。

他吩咐工作人员。

被喊的人匆匆忙忙溜进来,摘下还来不及摘的头套。

白敬亭合上电脑,缓缓转过身。

这一票,干得漂亮。

来者弯下腰,默默点了点头。

还得是白哥精心安排。

不错,出去吧。

来者又弯腰溜走了。

来者,叫,刘大锤。


白!敬!亭!你什么!意!思!

呵,你管我。”白敬亭冷笑道。

他挂了电话。

卡农的铃声再次响起。他没有接,关了机。


赵今麦刚回到宿舍,满脸疑惑地打遍了他的一切联系方式。无人应答。

赵今麦疲惫地放下手机,躺在床上,望着天花板发呆。

突然通知铃响了。

她赶快坐直,解锁了手机。

她还注意到,自己的密码还是1015。

白敬亭说,累了,分手吧。


赵今麦内心OS:???这是什么操作直接整一个大无语哥360度飞升旋转拿削苹果的刀给他送进ICU!!!

更重要的,她感到深深的不被信任。

为什么白敬亭会分手,为什么白敬亭会找别人,为什么白敬亭会不给任何解释。

为什么,白敬亭,不是那个白敬亭了。

她不知道。


往后,白敬亭如销声匿迹般,消失于她的生活。


众所周知,白敬亭,是个商人。


-02-

“最佳年度悬疑剧——《开端》”

“最佳男演员——白敬亭”

“最佳女演员——赵今麦”


他们携手站在事业的新高度,藐视着一切流言蜚语。

恋情?

呵。

恋情是不会影响任何一个实力派演员的。


颁奖仪式结束后,两人回到了家中。


赵今麦埋在白敬亭胸口撒娇。

老狐狸~事业和女朋友,你选哪个~~

我吗?都选,当然我还要选鞋~

你信不信我把你卧室那鞋柜子扔了~

啊别别别老婆亲亲~

你说什么?!

老婆!!!

嘴真甜~


好兄弟井柏然拉他出去逛街,他一口就回绝了:“你自个儿去就行了,啊,我要陪我家小兔子,记得给我捎一件,或者借我穿穿也行,啊,听到没~

那要不要我给你烧一件?

退!退!退!行行行,我向我们家那位请个假~

不错不错,有女朋友了就是听话些。

酸啦?找你自己的去!


白敬亭的手上又多了几件香奈儿几双鞋。


刚回到家就听到一句:“站住!

白敬亭大包小包茫然地站着。

亲亲宝贝,怎么了嘛~啾咪~

你自己看看你干的好事!今天的直播,我可是录屏了哟~

c……好家伙,”白敬亭下意识脱口而出,“这是……什么时候的事?”

你觉得你自己不知道吗?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我想起来!这是跟那个✔️8⃣剧组有关系的群演,一直想当我替身,我说我的实力表示不需要,这不报复来了嘛,勾搭女一,坑我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赵今麦表示像在听玄幻故事。


那既然如此……晚上来补偿一下吧……嘿嘿……


-03-

线段AB,线段CD,线段EF,线段GH,都看到了吧?毫不沾边是吧,啊——”白敬亭在活动黑板上各画下一条相对平行的线段。

那么我们假设,这不是线段,而是直线,可以无限延长,那么,它们有可能相交吗?”

答案是不可能。因为它们互为平行线。就像命中注定的结局,无法改变。

老师,那……这个……不是……活动黑板……吗?……把它拖一下……他们会重合吗?

行,那我们假设前面这块黑板是半透明的,咱们来试试。就算它们看起来重合了,也只不过是个假象。不在同一个平面,它们终将错过。


音乐课大纲内容早已上完,赵今麦会给学生放歌,有时自己会用电子琴弹两首。


她边弹奏,边轻轻地唱着:“Cause you know 爱意就像大雨落下 怎么能让人不牵挂……


她全身心投入了进去,只有两件事盘踞着她的脑海:


1.弹好《11》,不能在学生面前出丑。

2.白敬亭一定要听见它,和我的心里话。


此时已是第四节课临近下课时分,白敬亭抱着成堆的数学作业,出现在窗台。

学生已习以为常。

白敬亭照样低头改作业。

他红着脸,害羞地笑了:“过得好吗 想说的话 你能听到吗……

学生们惊异地望向窗外。

赵今麦没有停下手,但眼睛里闪着光。

白敬亭的意思是,他听见了,她应该也懂他吧。


尖叫,沸腾。

  

某位叫帅蛋的不懂事的好学生高喊:“doi一个!doi一个!doi一个!”  

  

随后,大家可以看见,白敬亭单手拎着帅蛋的耳朵,把她拖出了教室。  


-04-

李诗情靠在肖鹤云肩上,玩着肖鹤云的手指。


哎对了,我们认识多久了?

三年六个月零二天,1282天了。”肖鹤云不假思索地回答。

不对嘛,应该这么说:离我们相遇四周年还有479天~


那……他们……呢?”肖鹤云终究还是没有说出那一个词。他指着直播。

他们啊……525天,终究是分开了,可惜。


算了,别管那么多了,过好咱们的现实生活吧,诗情。


-05-

平行时空,不可能相遇。

人生没有那么多循环。

抓紧机会,大胆爱吧。


评论(13)

热度(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